close

桃園高山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點餐成為一種樂趣: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點餐成為一種樂趣: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飲料店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店推薦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每當聽到筷子兄弟唱的這首《父親》歌曲時,我都會淚流滿面。想起了臥在病榻上的父親一生的不易,一生只知道奉獻不知道索取。今年已經75歲的老父親,得腦血栓已經9年。就這樣不言不語的9年,全靠外力作用的倒下、坐起的9年,只會拉拉手、微笑的9年……如今父親吃飯已經越來越少,無力咀嚼,基本靠稀釋下咽,時日已經不多了。 父親兩歲時便沒了母親,他的母親是因為日本鬼子投放鼠疫而亡。后來,爺爺續了弦,在后老伴兒面前矮半截的爺爺,只對后老伴兒的孩子們關愛有加,對父親的關心就更少了。父親5歲時得了一場大病,渾身抽搐嘔吐不止,比父親年長十多歲的姑姑曾經說過,由于醫療條件落后,也不知道父親得的是什么病,除了觀望等待奇跡出現,沒有什么辦法可醫治父親的病,最后,沒有一點希望的家人只好把奄奄一息的父親用草席包裹起來扔到了墳塋地。第二天,父親竟奇跡般地活了過來,自己歪歪扭扭回到家……大難不死的父親后來在哥哥、親戚、村鄰的幫助下,靠吃百家飯一天天長大。 父親做了一輩子的鄉村教師。年輕時曾經“輝煌”過。輝煌的原因是考上了農安的師范學校,成了國家的公立教師,吃上了“紅本”,屬于正兒八經的國家干部。然而,沒有享受夠幾天好日子的父親由于受“文革”的影響,被迫辭去教師資格,從榛柴小學回到老家柴崗鄉紅旗村務農。 務農不到兩年,紅旗小學由于教育落后,教師缺少,學校看到父親的人品和能力,請父親前去學校代課。教學,對于父親來說,如魚得水,綽綽有余。這一代就是20多年,教過的學生無數。20世紀90年代初,國家出臺政策,讓一部分代課教師轉正。當時,學校有很多需要轉正的代課教師,父親總是讓著別人。學校先后轉正20多人,等到父親辦理手續時,政策又發生了改變。無論是學校還是家人親戚朋友都支持他去找找人爭取轉上,可父親總是默不作聲。 1987年11月8日22時左右,農安縣火車站寒風凜冽大雪飄舞,父親站在站臺上一語不吭看著我,不一會,一輛軍列緩緩地開了過來。大家伙兒排著整齊隊伍走上列車,當我即將踏上列車時,父親拽著我的手告訴我“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這是我當兵臨走時聽到父親說出的話。后來聽母親說,第二天,父親回到家里大病一場,淚流滿面,嗓子嘶啞說不話來。當兵以后,我遵循父親的教誨,努力學習,踏實工作,積極向上,要求進步……先后獲了獎、立了功、提了干,一直到2007年轉業到地方至今,30年間,我先后寫過不下百人典型事跡,唯獨沒有給父親寫過什么。 我也將到知天命的年齡了。嚴格地說,在外奔波30年,還沒有真真切切和父親一起品味過生活,每每想起這些,總是覺得虧欠父母太多,直到去年女兒考上了大學,才有時間回老家看望父母。每次父親見到我時,總是露出笑的模樣,雖然父親不會開口說話,但他會用他那顫顫巍巍的手用力地拉住我的手,此時此景,我眼含熱淚。我告訴他,我很好,并把單位和自己家里的事情和他訴說一遍,父親聽完后就會慢慢把手撒開,然后目不轉睛地盯著我。 勤勞一生的父親無所求,只求兒女健康、向上、快樂、幸福。在外奔波30年的我,希望父親求生的欲望再強一些,多活幾日,給我孝順的機會。如果有來生,我愿意做父親的兄長。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微信朋友圈段子搞笑 一、好希望喜歡的人可以用錢買啊,這樣我就真的可以徹底死心了。 二、“假如你的男朋友掉糞坑里了,撈上來還需要人工呼吸,你會怎么辦?”“連糞坑都能掉進去的傻男人還撈他干嘛?趕緊拿棍再往里捅捅。” 三、今天走在街上一小孩對我吐口水,我不但沒有罵他反而摸摸他的頭說:真懂事!給了他5塊錢,告訴他對別人也要這樣。等我逛一圈回來看到他臉已經腫了。 四、每次去逛街,都有很多人給我發小廣告,小傳單,唉,這就是我,美得令人發紙。 五、單身久了,坐公交,一個女孩蹭了我肩膀一下,于是我連我們的孩子在哪上學都想好了。 六、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七、興趣有多重要: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教了N遍都不會用,后來給她買了臺麻將機,不僅會用還會修呢。 八、唐詩三百首基本上就講了三件事情:宮里好寂寞、打仗好辛苦、朋友來了、朋友拜拜。 九、為什么同樣遇到好笑的事,別的女生清脆的笑幾聲就完了,你卻像個哮喘的驢一樣停不下來。 十、我問我媽:我可是你身上掉下來的,你怎么一點都不心疼我?我媽說:屎還是從你身上掉下來的呢,你怎么不心疼屎? 十一、在路上遇到一個老大爺在拎東西,本想上去幫他拎的,隨口說了句:“老東西,大爺我幫你拎。” 十二、不懂有的人為什么要突然問一句“在不在”,直接說清楚什么事不可以嗎?這樣我才好決定自己到底在不在啊。 十三、有的家長教育孩子,沒有科學方法,沒有章法規律,完全靠手感……比如我爸! 十四、有天去我媽房間玩,偶然發現了一本有關我的出生日記,我翻開一看,上面寫著八個字“奇丑無比,難以接受”。 十五、自從我爸媽會玩微信以后。我不矯情了,不傷感了,不秀恩愛了,不穿暴露的衣服拍照片了,整個人都充滿了正能量。 十六、喜歡你的人會對你說我洗澡去了,之后還會說我洗完了,不喜歡你的人在說完我去洗澡后,就像死在浴室一樣。 十七、女孩子不要隨便吵架,這會顯得自己很沒有教養,就應該一巴掌呼過去,讓傻逼們知道什么叫文武雙全。 十八、現在的人,都太冷漠。一個許久不聯系的人突然發給你一個鏈接,讓你幫他投票,說明人家至少心里還記著你。點進去投給他對手一票,又能耽誤你多長時間呢? 十九、“如果十年后你未娶我未嫁……”“那我們太慘了,真的太慘了!” 二十、這廣播體操也太假了,女生都做了十幾年的擴胸運動一點效果都沒有。 朋友圈很火的搞笑段子 一、去醫院體檢,美女醫生說我有三高,高富帥的三高! 二、喜歡我就來表白,人這輩子總要體驗一下被美女拒絕的滋味吧。 三、小時候我們都很快樂,因為那個時候我們,丑和窮得都還不是那么明顯。 四、早上跟被窩分手了,晚上我又回去找它,可它始終對我十分冰冷。 五、什么叫青春?就是你媽催著你,你還是不穿秋褲;什么叫成熟?就是你媽還沒催你,你早就穿上秋褲了。 六、專家說,總站著容易靜脈曲張,于是我坐著。專家說坐著容易腰間盤突出,于是我躺著,專家又說躺著容易得頸椎病。 七、一對玉鐲子千萬不要戴在兩只手上,別問我為什么,我只是鼓了下掌。 八、曾夢想仗劍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華,后來手機沒電不去了。 九、現在的女生真有意思,和一個男生看電影就發朋友圈炫耀,以前我和好幾十個男的一起上課,我說過什么了? 十、分手后,千萬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你這些年過得怎么樣,我怕我會忍不住大笑。 十一、最開始養了一條狗,狗老死了,我痛哭流涕,從那之后我只養烏龜。 十二、老婆竟然說我長得黑,我一巴掌過去,我這還不是為了暗中保護你。 十三、其實,我不跟你說話并不是討厭你,我只是怕我的智慧和內涵會影響到你欣賞我的帥氣。 十四、單身久了,連煮餃子看見兩個粘在一起,我都要用鏟子把它們分開。 十五、昨晚做了個噩夢,夢到我的存款只剩下一千萬了,太可怕了,平時做夢都是一個億的。 十六、為了不讓兒子成為不學無術富二代,被人詬病和另眼相看,我窮一點也就窮一點吧。 十七、老公生氣了,蹲在門口不進屋,怎么說都沒用,后來我改了無線密碼,老公立馬沖進屋問我密碼。 十八、我吻過你的臉,都是粉底、隔離霜、BB霜、防曬霜,感覺一口吃了好幾十塊錢。 十九、司馬徽:“皇叔,臥龍鳳雛得一人而得天下!”劉備深鞠一躬:“愿聞其詳!”司馬徽愣了三秒鐘,把劉備帶到了廁所。 二十、有人向我問路我都是胡說一通,就是為了讓他們長點記性,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 微信超火的朋友圈段子 一、肥肉,放過我的腰,有本事沖胸來。 二、姑娘別急,遲早有人舉著戒指對你說,對不起讓一讓,你擋著我女朋友了。 三、一直想剪短頭發,后來怕結婚的時候盤不起來,后來的事實證明:我想多了! 四、馬上五一小長假了,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五、“為什么家長只看分數?”“廢話,你以為他們看得懂題目嗎!” 六、現在我每天都要糾結三件事: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 七、如果一個女孩連自拍都不磨皮,不是美得令人生嫉,便是丑得自暴自棄。 八、昨天有一對情侶過來問我去酒店怎么走,我毫不猶豫的給他們指了去新華書店的方向,希望他們能在知識的海洋中找回迷失的自己! 九、沒有女人會因為買買買而傾家蕩產,倒是很多女人因為節儉而人財兩空。做一個明媚的女子吧,不傾國,不傾城,卻傾家蕩產。 十、媽媽從小就一直教育我:人要特別能吃苦!如今已經28個年頭了,我仔細的想了想,我還是比較成功的,因為短短的7個字,我就已經做到了6個! 十一、失眠的時候,不要數羊,要數烤羊肉串,一串,兩串,三串,四串……然后你就不困了,開始餓了! 十二、突然覺得點贊是一種高冷的外交方式,淡淡地告訴對方:朕已閱。 十三、有時候覺得自已變丑了,拿出身份證一看,發現多慮了。 十四、有情趣的男人,女人說他色,沒情趣的男人,女人說他不懂生活。 十五、每一個長期減肥未成功的女子,都有一個多年增肥無效的閨蜜。 十六、自來水是不能喝的,沒洗過的蘋果是不能吃的,用自來水洗過的蘋果就能吃了,世界就是這么奇妙。 十七、單身的悲劇就是,一個人吃酸辣粉不小心弄到眼睛里,也不敢走開去洗,怕服務員收臺,只能流著淚吃完。 十八、身為女人,人生最苦的莫過兩件事:邋遢素顏走在路上遇到熟人,打扮得花枝招展卻沒有局。 十九、我今天才醒悟,原來拒絕街頭推銷最快的方式不是“謝謝我不需要”,而是“我是你同行”。 二十、古時的姑娘相親,愿意就說但憑爹娘做主,不愿意就說女兒還想陪爹娘兩年。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情侶六周年紀念日文案 一、大美妞,今天是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會一生一世好好照顧你的! 二、和我們家Scott戀愛一周年紀念日,第一個也將是最后一個不能在一起度過的周年日,一萬公里以外的思念緩緩流淌的365天里,回想起這一年里的點點滴滴,雖然有不得不異地的苦澀,但甜蜜與溫馨要遠遠更多,有一個心心念念牽掛著的人感覺真的很奇妙,親愛的一周年快樂! 三、今天是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四、戀愛一周年紀念日,過得很有意義,遇到一個想攜手走過一輩子的人不容易,只希望我們能一直好好的。 五、今天是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可是我連什么時候能結婚都不知道……雖然出去旅行滿滿的幸福和滿足,可是我現在就像驚弓之鳥,一點點安全感都沒有。 六、戀愛一周年紀念日,五月三十號,超哥說回學校補禮物,還有情人節的[em]e104[/em],我只是來秀恩愛的,秀完就走了。 七、和老公戀愛一周年紀念日謝謝所有朋友的蒞臨和祝福開心到爆祝福通通收到新年馬上到來希望所有朋友新年一切順利晚安。 八、自從有了你,我每天四五點就會胃很不舒服的疼醒,然后反胃干嘔……今天是我和你爹爹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想你是我們最好的禮物。 九、今兒是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最親愛的男朋友,如果以前我有什么任性的地方、不好的地方、脾氣臭的地方、嘴巴損的地方、比較囂張的地方、你看我不順眼的地方、在這里,我由衷地向你說一句:你能把我咋的啊? 十、陪小寶寶度過的戀愛一周年紀念日,以后每一個紀念日老公都會陪在你身邊。 十一、明天是我們的戀愛一周年紀念日,異地戀的我們整整一年了,在這一年里我們從來沒有吵過鬧過,我們互相理解包容信任著彼此。我們都很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它來的太不容易了。親愛的,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小太陽。永遠愛你。 十二、磨嘰先生和冰激淋小姐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小紀念一下。 十三、昨天和我家寶貝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傣妹火鍋的三菌鴛鴦鍋味道挺贊。 十四、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到了!來一場美麗的愛情活動紀念一下吧!活動近期上線了喲! 十五、親愛的今天是真正的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雖然我們這一年發生了這么多事情,但是現在你不能否認我愛你,你對我的不離不棄我徹底感動了,你對我的付出我都看在眼里記在心里,記住我們的紀念日,我希望往后每一年的今天都是我在陪你多過。 十六、【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時間不長不短、卻讓我們兩個人都那么的深刻。時間、讓我們更了解彼此、也漸漸懂得如何去相愛。雖然依舊不夠完美、但會越來越好的。親愛的周先生、一周年快樂! 十七、平安夜喲。我陽歷生日喲。我老公的戀愛一周年紀念日。 十八、相離莫相忘,且行且珍惜。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十九、小寶寶,今天是咱倆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愛你。 二十、今天是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們吵過鬧過都是你在包容我的任性和小脾氣,不離不棄,大概這就是我要的幸福,就這樣和親愛的一年多了,吵過鬧過。但依舊不變的是那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深厚的感情,親愛的,愛你呦。 二十一、今天是和汪先生的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凌晨快三點的我卻仍然睡不著,汪先生我的愛人,我們未來還有更多值得紀念,晚安,。 二十二、看到最好的朋友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覺得我是到了該看看我所吃的東西的脂肪含量,多溜達溜達的時候了~ 二十三、3月14日,一生一世的寓意,結婚一周年紀念日!4月22日,戀愛七周年紀念日!在過去7年時間里,我們有過熱戀期,磨合期,爭執和冷戰期,很慶幸,7年后還在一起,好像也找到了合適的相處模式,每天過的好開心,希望我們后面n個7年都有不同的相處模式,每天都開心!啦啦啦…… 二十四、今天是我們倆戀愛一周年紀念日,簡單的一天卻充滿驚喜充滿愛~ 二十五、如果沒有分手~今天就是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時間過的真快呀~以后要好好的過!——2015。12。06 二十六、我談了一年多戀愛,才發現除了他過生和一周年紀念日再也沒有秀過恩愛啊啊啊啊啊,戀愛談的我這么低調也是不造怎么形容。 二十七、終于弄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家政的事兒了,今天是情人節,也是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卻因為壯哥親人出意外的緣故,我們連面都沒有見到,我在這里忙活了一天,我沒有任何怨言,只要壯哥你要遵守承諾,決不要食言哦! 二十八、今天是琛先生和彤小姐戀愛一周年紀念日,以后請您繼續多多關照。 二十九、今天是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可是,我并不開森!女友今天還找我吵架!我真的好煩!世界上最悲慘的不是情人節獨自一人,沒女朋友;而是有女朋友還獨自一人!昨天七月七,情人節,我獨自一人! 三十、戀愛一周年紀念日謝謝韓哥請我吃大餐來年更上一層樓。 結婚紀念日發朋友圈文案 1.承蒙時間不棄,你一直愛,我一直在。 2.此生有人與我共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 3.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4.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回有你! 5.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真愛永遠。 6.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我要永遠愛你。老婆,紀念日快樂! 7.感恩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愿我們不忘初心繼續前行。 8.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9.愛你是前世彌留之際情感的延續,是今生輪回前不變的諾言。 10.愛情是多么神奇,它能讓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愛他是多么幸福,他讓我如癡如醉,不能自拔! 11.愛上你是在我最好的年紀,我們的愛情就像瘋長的植物充滿生機和活力。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晴天,花朵是青澀的眷戀。感謝有你的生活,讓我工作的每一天都充滿生機和斗志。 12.被愛是很幸福的,但我愿你幸福一生。 13.剛好是今天,我養了旁邊這只小懶豬整整一年,竟然覺得還不錯。 14.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15.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16.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17.記得去年的今天我們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時至今日,內心那種歡騰、快樂從沒有消失過,我想以后也不會消失,我想與你一起白頭到老,走過無數個周年紀念日。 18.結婚已經三年了,我倆在瘦子的路上越走越遠,但不管胖與瘦,不管錢多錢少,希望我們一直幸福下去。結婚紀念日快樂! 19.結婚周年了,只想給你說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20.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21.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2.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無非就是多年以后你仍寵我像個孩子。承蒙時光不棄,你一直在,我一直愛。結婚一周年快樂! 23.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有你一起的日子!一周年很短,但一輩子很長。 24.沒有任何障礙能阻擋我們,因為我們有愛的羽翼;沒有任何苦澀能擊敗我們,因為我們有愛的瓊漿;沒有任何磨難能壓垮我們,因為我們有愛的骨骼。親愛的,永遠愛你。 25.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26.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27.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8.你能愛我一輩子,我將給你我的一生,希望你能知道,我是世上最愛你的。 29.你是年少的喜歡,也是余生的甜蜜。 30.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結婚紀念日祝福文案 1.紅線為你們牽出幸福快樂,月老為你們寫下愛的傳說,今日種下甜蜜的花朵,綻放堅定無比的愛情執著,祝福的話語今日最多: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2.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3.嫁給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4.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6.一路有你,愁也坦然,笑也暢快,一生有你,憂也自在,樂也開懷,愛情的幸福生活讓我陶醉,讓我迷戀,親愛的,一切只因有你。 7.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8.你是我點擊的思念,刷新在瀏覽的空間,你的笑聲已予存檔,添加在重啟的心愿。 9.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10.你是我永遠的情人,愿今后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詞匯,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11.你說愛我的次數一只手就可以數完,可是在你凝視的目光我感受到這輩子都享不盡的幸福。愛情,不一定要有語言。 12.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3.無數個風雨同舟堆積而成的幸福,我想一定是三生石上雕刻的結果,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心的祝福你們百年好合,相親相爰一輩子。 14.天時地利人和,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國強業盛家旺,恭祝好夫妻情深意長。花好月圓辰佳,昭示心有靈一世情緣。 15.昨天月老托夢給我,讓我幫他發個短信給你們,說你們兩個他罩著,保你們一輩子恩愛甜蜜,白頭偕老,幸福美滿,天長地久!祝新婚快樂! 16.愿你倆在以后的二人世界中,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結婚紀念日快樂,百年好合,相守一生! 17.你走了,在我心里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于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18.你知道第一次,你給我的感覺,讓我不知不覺得愛上了你,愛給了我……不,是你給了我那初戀觸電的感覺。 19.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恒! 20.你說愛我的次數一只手就可以數完,可是在你凝視的目光我感受到這輩子都享不盡的幸福。愛情,不一定要有語言。 21.你有一千個讓我討厭的理由,但是只要有一個例外,我還是愛你的!情人節快樂! 22.你知道我最愛的食物,知道我最喜歡的顏色,知道我最敏感的內心,所以你便小心呵護它,珍重它。 23.親愛的,我的心為你而不知所以,我的愛因為有你而精彩,我只想對你說:只要你愿意,我會用一生的愛來呵護你。 24.親愛的,我要讓所有的陽光為你燦爛,所有的花朵為你綻放,祝情人節快樂! 25.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26.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7.對你的愛,如同我的體重:沉甸甸,也許超過了你的承受,你不知道除非你掂量出來不然我不會告訴你,所以不給你壓力。 28.一個屋頂,兩張臉孔,三餐茶飯,四季匆匆。但我還想,和你一起,躲出去,在一個小鎮,品著小吃,看著來來往往的陌生人。告訴你,我很在意這個特別的日子! 29.飛機在我的放行聲中起飛了,親愛的,今天不能跟你一起過節真對不起,但是,我的愛人,我放行的每架飛機都代表了我對你放飛的思念。 30.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楊梅好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

arrow
arrow

    bzx37tu2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