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影片瀏覽量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fb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職業生涯中找準那盞夢想的明燈    文/賈娟    應一所高校邀請,我代表公司去擔任他們學校的畢業生洽談會及大三學生模擬面試的面試官,發現一個奇怪現象:不止一個同學很熟練地向我拋出這樣的問題——“老師好,我不知道自己能為貴公司做什么,請老師來給我安排一個崗位吧。”起初,我會耐心地通過一連串問題,循循善誘地幫助他找到自己想做什么這個需求。但是當我發現不止一個同學這樣問,且問得那么自然而熟練時,我發現我必須要意識到這絕不是一個簡單的偶然性問題了。為什么這些受過了這么多年教育即將畢業的大學生,面臨職業選擇時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想起來大概十年前,我找工作的那一年,那時候我們的選擇還沒有那么多,也許這樣讓我做出選擇時減少了很多難度。而今,可供大學生們選擇的行業日益增多,隨之而來也催生了很多新興崗位擺在面前,站在職業生涯即將開啟的路口,我們的大學生開始迷茫,頓感千萬條路錯綜復雜,自己何去何從卻沒有絲毫頭緒。有人說物流業是未來的明星行業,有人說教育培訓業會長盛不衰,有人說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將前途無量,也有人說做市場營銷類工作會更快地通往管理層。于是,站在十字路口的求職者們更是不知到底該聽信哪位專家指點。    其實,條條大路通羅馬,最關鍵的是找準你心中的那盞明燈——那個永恒的夢想,它會一直指引你開啟理想的職業生涯大門,它會引導你在屬于自己的職業發展道路上一路向前,信心滿滿。也許,提到夢想,你笑了,你會說夢想,那是多么虛無縹緲的東西,那是上小學時課堂上站起來拍著胸脯說的毫無根據的話而已。有小朋友說長大了要當科學家,有的說長大了要當老師,也有人說長大了要當醫生,救死扶傷,還有人說長大了要當作家等等。回想那時候的自己,雖然沒有經過多少推敲,沒有對職業前景的預測和展望,但是我們敢大聲地說出未來想從事的職業。即將踏入工作崗位的大學生們,在你有機會實現小時候喊出的那句豪言壯語時,為什么不撥開層層云霧,再看一下那個夢想是否還是深藏心中呢?如果它還在閃閃發亮,那真的很好,選擇拾起它并為它披荊斬棘,所向披靡吧。    即使因為各種機緣巧合,在你的職業生涯幸運大門開啟時,你沒有走上那條夢想之路,也不必擔心,工作中每一個崗位都不是孤立的,每一種職業都跟其他職業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只要你心中還有那盞明燈,它會在你迷茫時幫你指點迷津,或是增加一些輕松的調劑。    曾經我立志要做一名作家,靠我的文字和思想給這個世界帶來一些感動。在我求職的時候,我一直堅持要選擇文秘或者記者這樣的工作,因為這類工作可以讓我一直在寫的過程中提高自己,凝練出更高的寫作技能。可是當我在報社工作了三個月之后,我發現報紙上需要刊登的東西跟我的文風完全不符,那些只需要記錄事實不能摻雜個人感情的簡訊、消息等等無法滿足我要訴說的欲望。我的內心有一種強烈的思想被鉗制了的痛苦,于是我選擇了主動放棄,目標轉向了文秘。    當我真正從事了文秘工作之后,才發現文秘工作并不一定單單是寫寫東西,還要處理各種具體的事情,雖然那份文秘工作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可以每天寫東西,但是我沒有再次放棄。在實際工作中,我總結發現,現實中并不存在一個崗位是專門以某個人的夢想需求而設置的,每個崗位都需要這個人具備相對全面的能力才可以勝任。文秘這個崗位不但讓我有機會寫東西,還可以鍛煉與人溝通的能力,磨練我的思想和意志。在從事這個崗位的時候,我可以繼續在生活和工作這本大書中不斷汲取實現夢想的素材,于是我在那個崗位上堅持了兩年多。(創業  www.lz13.cn)回頭再看,當時我做每一件事,都無意中把它跟心中的夢想聯系在一起,好像在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添磚加瓦。所以,我一直很快樂很認真地處理著那些看似簡單的繁瑣小事。    當我對公司的情況有了全面的了解,對每一個崗位都有了相對清晰的認識時,我發現人力資源管理類崗位可以跟公司的各類人員、各種崗位和各個層級發生工作交集,于是我開始幫助人力資源部的同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當原來的人力資源經理決定跳槽時,他急于物色一位能幫他抽身的接班人,并向老板力薦由我來接任他的崗位,老板綜合考量了辦公室里的所有人,發現只有我當初幫人力資源部經理做過瑣碎的事情。當原來的人力資源經理跳槽之后,我如愿以償地可以從文秘轉為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    因為心中的夢想,我從不間斷地記錄著身邊發生的一切。比如一次團隊建設活動,我會用文字記錄下來并且發表到公司的月刊上,當參與那次團隊建設的員工們看到那些照片和文字時,他們可以重溫當時的快樂和激動。那次為玉樹災區募捐的活動,我用感人的文筆寫一首小詩貼在辦公室的文化墻上,當員工們駐足欣賞時,他們會再一次被自己的善良所營造的真情感動到掉眼淚。企業文化中那些關愛、快樂的音符便一直跳躍在每一個員工的心中。也因為自己對這樣的夢想不放棄,在這些文字發揮它應有的價值時,我也感受到了自己的快樂。我的夢想又一次與我所從事的人力資源管理工作開始息息相關,心中的那盞明燈越發地閃亮,它也將繼續照耀著我未來的職業道路,為我指明方向。    即使因為種種原因,在你所從事的工作中,很難找到或者幾乎沒有與你當初的夢想交集的那個點,也不必擔心。因為夢想在,它會在遇到困難挫折時給自己一個充滿驚喜的調劑。雖然近三年來我沒有在公司的刊物上發表過文章,也未寫過煽情的詩歌散文營造某種氛圍。但是,當我工作中遇上一時無法釋懷的事情時,就會在自己的那片心靈凈土上留下足跡,抒發感情,而這些凝結著思想果實的文字恰恰是我們在追求夢想的時候所需要的。當我發現工作上的挫折可以引發內心深刻思考時,這恰恰是輔助我夢想實現的好時機,因為它錘煉了我的思想,且讓我更清晰地感覺到內心深處那盞明燈的光亮。這便是現有這份工作的美好,它讓我遇上這個難題,讓我有機會思考,更讓我在經歷內心的掙扎之后釀造出更甜的蜜,那就是思想更加深刻,文字更加精煉。    夢想,并不是虛無縹緲的東西,它是一種永恒的指引。生活中總有太多的浮華表象,工作中不乏枯燥乏味的東西,當懷著夢想這盞明燈面對時,順境中它不至于讓我們忘乎所以;困境中它會照亮黑暗,讓我們看到未來仍充滿希望。    把手放在胸口,問一問自己的內心,到底想實現什么夢想,你會清楚地知道你到底想要什么。也許你發現小時候那句充滿稚氣的話語——我要成為一名老師,還會讓你為之怦然心動,那么就為了這個夢想繼續奮斗吧。也許剛剛踏入職場的時候,站在講臺上你緊張地兩腿打顫,說不出一個完整的句子,但是夢想那盞明燈會幫助你戰勝恐懼,指引你在這條路上越走越幸福。 據說是最好的職業規劃文章:如何擇業、跳槽、成長 現實職業選擇與心中的職業夢想 女性職場成 功之六大法則 十招教你清晰職業規劃 做自己的職業管理者 我的職業生涯規劃:汗水澆灌夢想,在青春里成長 職業規劃:天上不會掉餡餅,春華才會得到秋實 畢業前合理規劃你的職業生涯 珍惜人生,規劃好職業生涯 職業規劃:讓大學四年無怨無悔分頁:123

聞一多:我是一個流囚  我是個年壯力強的流囚,  我不知道我犯的是什么罪。  黃昏時候,  他們把我推出門外了,  幸福的朱扉已向我關上了,  金甲紫面的門神  舉起寶劍來逐我:  我只得闖進縝密的黑暗,  犁著我的道路往前走。  忽地一座壯閣的飛檐,  象只大鵬的翅子  插在浮漚密布的天海上:  字格的窗欞里  瀉出醺人的燈光,黃灑一般地釅;  哀宕淫熱的竹笙歌,  被激憤的檀板催窘了,  螺施似地錘進我的心房:  我的身子不覺輕去一半,仿佛在那孔雀屏前跳舞了。  啊快樂——嚴懔的快樂——  抽出他的譏誚的銀刀,  把我刺醒了;  哎呀!我才知道——  我是快樂的罪人,  幸福之宮里逐出的流囚,  怎能在這里隨便打溷呢?  走罷!再走上(www.lz13.cn)那沒盡頭的黑道罷!  唉!但是我受傷太厲害;  我的步子漸漸遲重了;  我的鮮紅的生命,  漸漸染了腳下的枯草!  我是個年壯力強的流囚,  我不知道我犯的是什么罪。   聞一多作品_聞一多散文詩歌集 聞一多:一句話 聞一多:七子之歌分頁:123

李存葆:大河遺夢  豪雨傾潑過的盛夏,我故地重游,為的是重溫大河的神秘。但大河的“河府”里仍空空如也,一覽無余。神秘與威嚴同在,神秘與大美共存。神秘是誘發人類不斷追求的因子,大自然的神秘與壯美,也是我們這些困在水泥方塊中的現代人那浮躁靈魂能得以小憩的最后一隅。黃河,斷流的黃河,你失卻了神秘便失卻了威嚴,失卻了大美,從而也使我們失去了一塊偌大的慰藉心靈的棲息地……黃河,面對斷流的你,我深信,在你干涸的河床下面,仍有我們民族不竭的心泉。你那滯重的赭黃色的波濤,曾拉彎了多少纖夫的脊背,曾洗白了多少舵工的須發,曾嘶啞了多少舟子的喉頭……黃河,你分娩一切又湮沒一切,你哺育一切又撕碎一切,你包容一切又排斥一切。因了你的存在,中華民族憂患意識的潛流與你不息的波濤一起翻卷,流過商周秦漢,流過唐宋明清,直灌注入今人的心田。你使圣者垂思,你使圣者徹悟。  黃河,老子從你懷抱里走出,這位睿智無比的老翁,僅用一部五千言的《道德經》,便詮釋了宇宙萬物的演變,道出了多少“道法自然”的真諦……黃河,莊子從你臂彎里脫出,這位枕石夢蝶的先哲,用外星人一樣的耳朵,去聞聽我們這顆星球上的天籟地音,用心靈去感悟神秘的自然,那燦若云錦的辭章,那汪洋恣肆的著述,令今人讀來任撲朔迷離……黃河,孔子從你的波濤中蕩來,這位生前四處碰壁的老頭兒,當今已被世界推為十大哲人之首,一部《論語》,曾被多少代統治者奉為“治國安邦平天下”的圭臬……黃河,孟子從你黃土上站起,這位首先提出“民貴君輕”思想的大儒,把儒家學說推上極致,使孔孟之道,歷兩千年譽毀而不衰……黃河,我知道,只有你那氣貫長虹的肺活量,才能讓李白吟出那飛霆走雷的詩句,才能讓冼星海譜出那“風在吼,馬在叫,黃河在咆哮”的滂然沛然的樂章……黃河,當今我們這個民族正處在歷史大轉型的緊要關口,我們需要黃河大米,需要黃河絨螯蟹,需要你三角洲上那素衣縞服的天鵝……但我們更需要思想,需要智慧,需要精神王國的兩大驕(www.lz13.cn)子——哲學與詩。黃河,當我們的物質大廈遍地聳立時,民族精神的大廈也應巍峨齊高。黃河,面對這個七色迷目、五聲亂耳、連空氣中也飄散著物化的浮囂之氣的世界,我不希望因了你的斷流,而使我們這個民族的憂患意識消彌,讓哲人停止思索;也不希望因了你的干涸,而使詩人關閉了那能催人奮袂而起的激情的閘門……黃河,我還知道,是你的黃濤黃浪黃泥黃土塑造了我們這個民族的風骨。你橫向流淌北方的大野,你縱向雕刻了中國的性格。那帶劍的燕客,那抱琵琶的漢姬,是你真正的兒女。你既能使“挑燈看劍”的赳赳武夫,高歌“夢回吹角連營”;也能使低吟“綠肥紅瘦”的纖纖弱女,賦一由“生當作人杰,死亦為鬼雄”的絕唱……黃河,你用黃水養育出青海高原那會唱花兒的嬌娃,你用黃風抽打出內蒙草原那剽悍的騎手,你用黃浪沖刷出陜北那滿臉都是魚紋皺的堅韌農夫,你用驚濤鑄成山東大漢那青銅色的胸膛,你獅子般的氣概,賦予我軍營士兵那鋼鐵般的神經;你一瀉千里的奔放,注入我油田鐵人那地火般噴突的豪情……哦,黃河,我歷史的河,我文化的河,我心靈的河!當我們這個黃皮膚的民族正把握命運的韁繩,緊攥時代的流速,去際會新世紀的大波時,斷流,你怎么能斷流呢?   李存葆作品_李存葆散文集 瞿秋白作品_瞿秋白散文 高洪波作品_高洪波散文分頁:123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IG全球真人粉衝IG特定留言讚 衝IG綜合華人粉 買影片瀏覽人次買IG綜合華人粉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arrow
arrow

    bzx37tu2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